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 ——雅安市召开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雅安市召开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黄登宇,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文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建筑工地起重机械、电梯安装施工过程监管做了交流;雅安市CNG加气站结合前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做了报告。

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肯定了各部门2022年前三季度在特种设备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结合实际,从“统一思想认识,紧绷特种设备安全之弦”、“突出监管重点,持续抓好今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压实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责任”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具体的指示。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超常攻坚行动安排部署,用铁的手腕抓安全,用铁的措施保安全,用铁的纪律管安全,坚决守好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修订后的《雅安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