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赴荥经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一行赴荥经开展新春慰问。

会上,叶大友对荥经局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荥经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荥经局在“三抓、三保、出亮点”、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气象科技服务、争取地方政府支持、气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并勉励荥经局在2024年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再创佳绩。

叶大友要求荥经局要认真谋划“两个现代化”和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科技现代化”要融入川西南(雅安)暴雨实验室的研究,同时要加强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叶大友代表市局党组向荥经局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在荥期间,叶大友一行看望慰问了荥经局离休老党员马维驷,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对荥经气象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