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群众就医无小事,预约检查跑一次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力冲刺开门红。2024年第一季度,在雅安市医院党委部署安排下,着力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就医体验。门诊部按照“做大门诊”的工作思路,瞄准群众就医堵点、难点、痛点,针对医技检查科室预约原有资源进行整合再优化,于3月18日同步实行线上(微信公众号)线下(集中检查预约窗口、自助服务机)的多渠道预约新模式。

过去,预约检查项目需要辗转就诊科室—收费室—医技科室,就医时间成本高,体验感差。为简化检查流程,让多种预约检查一次办结。一站式服务中心特组建新“专班”,专班人员经过前期专业老师系统培训,已熟练掌握集中预约操作系统及窗口政策答疑解惑。现群众缴费报销后,可在门诊大厅11号窗口,由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完成超声科及放射科(特定检查除外)常规项目的“一键”预约,不再需要“东奔西走”。

一站式服务中心新业务的开展,极大方便了群众的就诊流程,深化医院服务内涵,提升了专业水准。集中检查预约的顺利开展为来院患者提供全流程、集中化服务,切实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扎实提升患者门诊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