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换届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审查了上届机关委员会和上届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委。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文参加会议并讲话。新当选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兴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表态讲话。大会实到正式党员45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由上届机关委员会主持。

王亚文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当选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委的组成人员表示了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公共法律服务、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机关做严于自律的带头人、遵章守纪的明白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组织开展好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好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多做贡献。

王兴同志在讲话里表示,将继续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在上届机关党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服好务,清正廉洁做表率,在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求创新,在转变作风、凝聚力量上求突破,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奉献,努力为推进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

大会选举王兴、肖锦、何金平、周荣军、高明鸿等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王娟、肖锦、谌志坚等三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机关纪委。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兴同志为书记、肖锦同志为副书记,通过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书记选举结果,协商确定高明鸿同志为组织委员、周荣军同志为宣传委员、何金平同志为统战委员。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肖锦同志为书记。选举产生的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委的委员名单将上报市直机关工委备案,选举产生的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将一并上报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