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门问策编制中心城区城市设计与国土空间详细规划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高质量推进我市中心城区城市设计及国土空间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规划编制单位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建议意见。

2023年12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主持召开了与行业专家、文人、老雅安人的座谈会,充分征求原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雅安市文联主席寇青、雅安市博物馆馆长郭凤武等行业专家及文人的意见,专家们就规划编制中历史文脉、商业业态、配套设施等方面需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2023年11月30日—12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规划编制单位前往大兴街道办事处、青江街道办事处等五个街道办事处,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征求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及热心市民对中心城区城市设计及国土空间详细规划的建议意见。座谈会上,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及热心市民各抒己见,就旧城更新、基础设施配套、市政管网、城市交通、公共活动空间等方面建言献策。

走访座谈结束后,魏静东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采纳好思路好建议,把规划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确保中心城区城市设计及国土空间详细规划能用、好用、管用。二是要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持续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倾听民意、汇聚民智,将美好的规划愿景转化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现实图景,共同绘就雅安市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三是要抓紧推进,对标年底前形成较为完善的规划成果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