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五经普”业务研讨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1月19日,雅安市经普办召开“五经普”业务研讨会。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竞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五经普”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围绕当前“五经普”工作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各县(区)提出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压紧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开展五经普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牵头负责,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二是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部门工作职责,不断增强部门协作,形成部门深度参与普查各项工作的合力;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把“两员”培训贯穿经济普查工作始终,坚持普查数据“即报即审”,对重难点、易错点指标再培训、再强化;四是严格执行方案。规范普查流程,严格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坚持依法依规普查,从源头提高数据质量。

各县(区)经普办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市局各专业科室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