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助力节后复工复产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假期结束,雨城区规上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有43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89.6%。 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障节后复工复产有序进行,2月18日,雨城区经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强带队对美丰云母、鼎耀水泥制品厂、奥洋智创、金墙玻璃等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并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指导。一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六个一”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并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整改隐患,严格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节后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样“返岗”,让员工熟记岗位风险,并具备相应的安全操作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