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开招募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笔试顺利举行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4日上午,雅安市2022年公开招募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社工岗考试笔试顺利举行。在市工作组专班统一安排下,由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组成4个工作小组对全市8个考点进行巡考。

巡考组一行现场对各考点考场布置、考试流程、考场秩序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监考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监督指导。各考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考前对所有考室进行全面消毒,考试当天考务工作人员现场查验考生健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测量体温,统一要求全体考生考试结束后在考场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全面保障了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确保了考试顺利、平稳、有序地进行。

我市拟通过本次考试招募社工岗人员216名,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1226人,最终参考993人,参考率80.1%。本次考试后,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将在8月底前到岗开展服务,为充实我市社区排查防控力量、加快构建社工服务体系、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