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夏凤俭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项目合作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4-07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日至3日,市委书记夏凤俭带队赴北京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考察,并与企业高层围绕发展特色产业、数字经济、推进企地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为加快雅安现代化建设增势赋能。

考察期间,夏凤俭全面推介了我市区位、产业、生态、资源和要素保障等方面优势,与企业深入对接合作项目,寻求更多合作商机。他指出,我市高度重视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坚持“生态立市、农业稳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的工作要求,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与广大企业家朋友不断深化交流对接,夯实合作基础,推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产业、科技融合,实现企地共赢发展。同时,要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强化各项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在雅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雅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加大对接力度,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市领导聂颖、李志强、龚兵、郑胡勇、李阳军,有关县(区)、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