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1-09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5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林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止形式主义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林、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止形式主义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作交流发言。其余党组成员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涵盖方方面面各个领域,局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将理论转化为行动的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化解问题破解难题的方法论。二是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作风转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力,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任务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赶在前面,切实推动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三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及省、市全会精神。把习近平“三农”思想贯穿在工作全过程,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切实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筑牢防返监测防线,持续用好用活衔接资金,推进脱贫户、监测户稳定增收。学习好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开展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