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入选“工作提升年”专项行动 1-3月“红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是全市三年经济总量“跨千亿”的决胜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提升年”,更是雅投公司培育千亿国企的关键之年。雅投公司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在市场主体培育提升行动中取得了良好实效,成功入选“工作提升年”专项行动1-3月(市场主体培育提升行动)责任单位“红榜”。

一是坚定千亿国企培育目标。按照《雅安市千亿国企培育方案》,拟订《雅投公司千亿国企培育实施方案》,明确三年实现资产规模上亿,2023年确保实现500亿(力争达到700亿元)的目标。按照可衡量、可检查、可考核的要求,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计划,抓实抓细改革培育工作。一季度资产总额增至284.7亿元,同比增长3.5%,增幅明显。

二是坚持抓好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从依靠政府向依靠市场转变、从建设项目向经营项目转变、从内生动力向外生动力转变”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蜀天超云项目、女娲广场片区提升项目及配套工程等市重点项目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按期开工,目前正加快建设;梅家岗山体公园一期工程提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三是持续紧盯经营指标。一季度,雅投公司营收、利润、固投等主要经营指标完成值均超过目标计划值,顺利实现开门红。其中,营业收入达到2.76亿元,完成季度目标任务的131.43%;利润总额达到1085万元,完成季度目标任务的126.85%;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33亿元,完成季度目标任务的179.23%。

四是积极争取融资项目。公司向上争取资金倾斜支持,蜀链云项目获得省工业发展资金申报补助263万元,并于2月10日通过验收。

下一步,雅投公司将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作提升年”的相关要求,发扬勇于担当的奋进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提升,紧盯经营指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千亿国企培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