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家有老兵·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暖送祝福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寒冬送温情,关怀暖人心。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宝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宝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前往99岁高龄的淮海战役亲历者、六级残疾军人康继霄与88岁高龄剿匪英雄张华书等老兵家中看望慰问,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在康继霄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共同聊身体状况、家庭趣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给康继霄老兵一家送上新春祝福:“国家强起来了,人们富起来了,日子好起来了,新的一年也是身体健康、顺顺利利的一年!”

在张华书家中,认真聆听了老前辈回忆往昔岁月,哪怕赴汤蹈火,枪林弹雨,也在所不惜,张华书老兵表示:“我现在生活很好,感谢党和国家对我的关心,感谢大家来看望我,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福寿安康!”

声声问候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了退役军人及军属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给予关心关爱打下基础。通过走访慰问,不断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全社会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