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动员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行动动员会,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拿出奔跑的姿态、奋进的状态,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以“五大提升行动”为抓手,促作风能力大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转树作抓”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以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同志批示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曾琦对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曾琦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冲刺经济总量“三年跨千亿”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对于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奋力推进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委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实现“作风”“能力”全面提升。

二是要明确要求、把握关键,以务实的举措推进巩固提升行动扎实开展。要聚焦“五提五拼”,大力实施“抢抓机遇、跑项争资、要素保障、创先争优、作风能力”五大攻坚提升行动,细化工作措施,将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和具体科室,责任明确到人,拉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按时完成,以务实的举措推进“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扎实开展。

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巩固提升行动取得实效。要把作风能力提升同贯彻落实市委“工作提升年”要求结合起来,锚定“跨千亿、一个点、一方阵、前十位”目标,树立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发扬发展改革委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形成工作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作出发改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