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征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市委目标绩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1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推动解决基层干部群众身边的形式主义问题,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问题线索。

一、问题线索征集范围

1.干部政绩观偏差问题。

2.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新形象工程”问题。

3.执行精文简会、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推动调查研究取得实效有关要求和工作规定不到位问题。

4.“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

5.在乡村振兴中简单“一刀切”问题。

6.安全生产、教育、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保、国资国企、市场监管、信访等领域中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问题。

7.创建示范活动、节庆论坛展会不规范问题。

8.实施非理性招商引资,招商引资“内卷”问题。

9.政策执行简单化、“一刀切”问题。

10.基层治理“小马拉大车”问题。

11.村级组织“滥挂牌”问题。

12.违规借调基层干部问题。

13.其他方面形式主义问题。

二、问题线索征集方式

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请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件提供问题线索,提供的问题线索务必内容真实、情况详尽,可附佐证材料。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处理,并及时督促整改,持续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纵深拓展。

征集邮箱:yaszxjzb@163.com 

雅安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

2024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