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锚定目标 精准发力 力促“开门红”——2024年一季度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力做好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经济工作,聚焦发展、提振信心,确保实现一季度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开门红”。3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县(区)召开全市2024年一季度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经济运行工作推进会。

会上,建管科和市场科分别对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经济运行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倪琨对房地产销售面积、从业人员劳动工资报酬、样本企业、“白名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威强调,各县(区)务必要抓好统筹协调,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建筑业方面:一是抓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在建项目按时序进度完成预期工程量。二是落实县(区)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专人对申报佐证资料进行预审把关,做好产值申报准备工作。三是指导企业及时申报产值,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四是做好企业培育,支持企业承建项目,为建筑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房地产业方面:一是系统梳理相关经济指标申报佐证资料,查漏补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持续加强购房支持政策的宣传力度,开展对教师、军人等六类人群精准对接工作,大力促销。三是加快受理兑付购房补贴审核进度,及时兑付购房补贴,进一步提振购房信心。四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批准一批预售,加快土地出让,进一步补充存量,调整结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