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詹敏走访“联包帮”大院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联包帮”单位职能,准确掌握社区推进大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对中大街“联包帮”大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对市局团委联合市人民医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指导。

詹敏书记先后走访了大众路41号、101号大院和县前街120号大院,现场听取了中大街社区负责人对三个大院环境整治、社区自治、氛围营造、等创城相关工作的详细介绍,查看了三个大院卫生管理、基础设施提升、风貌打造等情况,并与大院群众认真交流,听取相关大院居民群众对市局开展“联包帮”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要求,社区要以创城工作为抓手,及时掌握大院群众新需求,探索新方法,对大院“无物业”“无经费”等老、难问题进行破解化解,切实提升大院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市局机关党委要牵好头,统筹协调好市局各部门“联包帮”工作力量的运用,灵通创建工作推进信息,协助解决大院居民的合理诉求,帮助社区提升创城工作效率。

随后,詹敏书记前往中大街社区,对市局团委联合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的“警医共建、护航健康 ——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指导。她强调,今年是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部门都就学习雷锋精神安排部署了相关主题实践活动,市局团委要准确把握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的内涵、核心,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提升实践活动质量,吸引、发动更多青年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把“为人民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公安业务等中心工作中绽放璀璨的青春志愿之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