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经开区走访调研在建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掌握在建项目动态信息,确保重点在建项目建设稳步有序,9月27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会同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实地调研走访了经开区雅安锂电产业园磷酸铁锂项目、四川巨宏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C5/C9系列精化工新材料项目、四川科瑞宝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聚酯纺粘无纺布、四川凤临数控机床基地建设项目等新开、在建工程项目。

唐海洋同志实地查看了每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对企业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介绍了国家、省、市级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快发展的相关政策。同时,要求企业在建设、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和规范要求,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科学发展,不断提升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