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强化法制宣传 净化市场环境 护航旅发大会——2024年“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月”雅安市启动仪式暨“3.18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2024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全面进入“雅安时间”,全市上下奋力推进“文旅兴市”建设的重要节点。3月18日上午,2024年“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月”雅安市启动仪式暨“3.18全国文化市场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在雨城区正黄时代天街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联合主办,雅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办,各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全市文化市场执法队员、文旅企业经营代表和市民朋友等共计5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业主代表进行了守法经营承诺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执法队员代表进行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现场宣誓,同时,主办单位还精心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法规政策解读、投诉咨询服务、防诈防骗宣传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活动内容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雅安举办,这是对我市文旅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全市文化市场执法队伍将始终坚持“执法为民”工作理念,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净化提升文旅市场经营环境,努力以良好的环境、规范的秩序、优质的服务喜迎八方来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