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双向发力!雅安:畅通应急水路,提速灾后重建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目前,我市正按计划加快“9·5”泸定地震交通灾后重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除了现有的公路运输,畅通石棉大渡河水上应急通道,对保障项目建设物料供应十分重要。”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说。

连日来,该中心有关领导带队,加强对石棉县交通灾后重建水路应急保通工作督导。一是通过召开大渡河石棉段大岗山库区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协调会,明确行业管理部门、乡镇人民政府、项目建设方、航道清漂方、水路保通运输方各自职能职责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指导完善《水上应急运输保障方案》、《应急预案》。二是强化要素保障。通过现场踏勘,深入调研,建立推进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并积极协调解决。重点是应急码头选址、适航船只、科学评估通航安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