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气象局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更有针对性地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落实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按照县委办关于开展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21日,天全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以“找准定位、 用好‘三个务必’、全力推动天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李立同志传达了县委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队伍的关心关爱,谈明了天全气象部门面临的紧迫形势和大好机遇,听取了干部职工关于气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干部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困难等,促进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担当天全发展新使命,以昂扬的士气、奋发的状态、扎实的作风,以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全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