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许江涛赴荥经县调研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赴荥经县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调研,听取了荥经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汇报。

许江涛强调,一要凝聚共识,形成活力。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动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在荥经落地落实。二要聚焦重点,巩固提升。要扛牢安全责任,守好安全底线;要强化党建工作指导,严查重处隐形变异,落实全流程监管,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校外培训行为,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监督,严肃问责。要采取“日查+夜查”“固定查+不固定查”相结合,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以查促改,形成工作闭环,营造良好培训生态。

会后,调研组对荥经县优佳文化学校和荥经首佳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进行了实地检查。

荥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李一多,县文体旅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