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24年电力市场交易政策宣传培训会议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能源革命、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做好电力市场交易工作,2024年1月9日,雅安市召开2024年电力市场交易政策宣传培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国网雅电集团负责人以及重点工业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经开区经发局、供电公司负责人及工业企业在县(区)分会场参加。

会议对2024年省内电力市场交易、电力体制改革、小水电电量申报有关政策及注意事项进行宣传解读,并就对存在的问题疑问进行现场交流解答。会议强调,要适应改革、顺应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和电力体制改革部署要求,主动应变,紧跟政策调整策略,抢占先机;要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打好电力交易政策和保障性小水电电量政策组合拳,系统分析研究,做到有机结合、有效衔接;要加强合作、诚信用策,强化供电、售电、用电的对接沟通,结合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实事求是、科学合理使用好有限资源。

会议要求,一要在提高业务水平方面下功夫,加强政策研究,吃透弄懂政策,成为行家里手、业务能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二要在提高服务质量方面下功夫,开展全覆盖政策宣传解读和培训,提醒注意事项,指导企业结合实际做好电量电价测算,提供精准指导服务;三要在提高保障能力方面下功夫,围绕企业需求全方位开展用心、细心、耐心“三心”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精准做好电力服务保障,全力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