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强党性修养 寻三线记忆 享阳光康养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2023年度疗养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全面落实“两个待遇”,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11月5日至18日,市军休所分两批组织军休干部前往攀枝花开展2023年度军休干部疗养活动。

本次疗养军休干部们沐浴在攀枝花柔和的冬日暖阳里,感受这座英雄城市的风土人情,既学有所获、又身心愉悦,做到了寓教于乐。疗养期间,邀请了攀枝花市委党校副教授牛思川为军休干部们讲授党课。党课以三线建设、攀钢的产生背景和重要意义及艰苦发展历程为主线,用攀钢对国家经济、军事、科技发展所做的贡献和目前在国际所处地位等多维度,并与有三线建设经历的军休干部进行互动的方式开展宣讲。

此外,还组织参观了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二滩水电站,“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深深映入军休干部心中。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三线精神”将永远成为我们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开展疗养活动不仅是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更是每年军休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我们将持续坚持服务领先、创新工作、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全力推进服务精细化管理”,市军休所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