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英赴芦山调研教育党建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王英赴芦山调研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王英一行来到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和芦阳小学,对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两校党支部书记关于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两个议事制度的落实情况。

王英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自觉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二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建立科学的轮岗机制,充分调剂好编制,配足配齐思政教师,逐步缓解部分学校结构性缺编问题;三要对标巡察反馈问题,将任务分解细化,力争做到纠正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错误、理清一项思路、健全一套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四要优化完善党组织、校务会议事决策制度,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有效提升了学校的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

芦山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