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踏寻长征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及工会小组开展2023年清明节“祭扫·踏青”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文化,2023年4月3日,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及工会小组赴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祭扫·踏青”活动。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在纪念碑前,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前,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洗礼和升华。在历史陈列馆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生动详实的文字记载、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有牺牲多壮志”的战斗精神,倍加珍惜今日幸福的来之不易。在英烈墓园,全体人员为牺牲的红军革命烈士默哀、献花,铭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不朽功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推动我市高质量就业创业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中去,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就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