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助力雅安市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雅安文旅集团圆满完成2023年学法考法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22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国家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雅安文旅集团组织集团(含子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开展了2023年学法考法工作,并明确责任部门、监督部门,将学法考法工作纳入年度考核范围,切实将2023年度学法考法工作落实到位。

2023年度学法考法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党规党章党纪为主,同时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维护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法律、地方性法规规章,以及与履职密切相关的其他法律,覆盖面广,实用性强,文旅集团以学法考法平台学习为主,以邀请法律顾问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会为辅,对学法考法内容进行学习和巩固,以此增强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集团及子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通过学法考法学习,以身作则起好依法办事、合规经营的带头作用,助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学法考试工作开展以来,雅安文旅集团共98人参加学法考试,于11月学法学分全部达到100分及以上,11月20日全部完成2023年度学法考试,实现了参考率与合格率“双百”的目标,优秀率达到100%,平均分为98分,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学法考法工作。今后,文旅集团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基本法律法规,以此保障企业法治建设的顺利进行和落实,为全面依法治企、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