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科学防灾减灾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高群众科学防灾意识,5月11日下午,由雅安市科学技术局、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主办,雅安科学技术馆、雨城区应急管理局、雨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承办的“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在科技馆顺利开展,雅安市雨城区第四小学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在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安全体验中心,了解科学防灾知识,积极参与防灾游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掌握了正确的地震逃生技能。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老师和学生们都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会了正确的防灾减灾知识,还提高了自身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