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积极宣传推广“雅字号”劳务品牌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日-5日,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川渝地区创业项目推介活动暨雅安江津第二届创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服务保障农民工“五件实事”专项行动,我市专门在博览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农民工服务保障区,展示了“雅字号”特色劳务品牌“雅州欣艺家政”,旨在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和就业服务对象,全面展示我市优秀劳务品牌创建成果,为吸纳和带动就业能力较强的企业和职业院校等载体提供展示和合作平台,扩大品牌效应。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培训展示的方式展现了品牌的建设成果成效和从业者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活动期间,我市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农民工及其家庭人员注册使用四川农民工服务平台,并详细讲解了平台的优势、特点等,发放宣传布袋3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