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春刚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当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李酌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和城市管理提升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在听取了交通秩序、城市管理提升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后,张春刚副市长指出,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和城市管理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直观性、感知度最强的工作任务,雨城区和市级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任务的艰巨性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持续常态长效抓好专项治理,坚决打赢实地测评迎检攻坚战。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李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何晓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嘉伟,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林;市创城办,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