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城投公司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08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切实增强城投公司各级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2月6日,雅安城投公司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插手》之《严防花式围猎》。

会议要求,一要心存敬畏。作为国有企业中的“关键岗位”,执掌着人民赋予的权力,一旦目无组织、目无法纪,个人凌驾于组织和法纪之上,必定会行为失范、放纵妄为,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严重伤害。二要慎用权力。在面对各种诱惑和腐蚀时,必须要始终把握好权力行使的方向,恪守权力边界、警惕权力滥用,凡事出于公心,严格按政策程序和原则用权,绝不在公事中掺杂私人感情和利益。三要遵纪守法。要从程序和制度上规范权力、约束权力,在任何情况下坚持做到不越界、不越轨,拒腐蚀,永不沾,更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四要发挥头雁效应。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新要求,要勤于学、敏于思,既要带头改革发展创新,更要做廉洁奉公的示范,要自觉规范从政行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的行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切实维护国企的良好形象。

雅安城投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及项目经理、关键岗位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