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8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林主持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万春贵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了《从牌局走向深渊》《“危险”红线》警示教育片,听取了部分内设科室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汇报,总结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保持思想上清醒明白,做到思想不乱。正确面对机构改革和个人留转,始终保持定力、坚守岗位,履好职、尽好责,做到心无旁骛、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自身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干劲不减。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七种能力”要求,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提能力增素质,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定力,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使命感,增强“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坚定地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形成抓落实的无缝责任链条,实现抓落实的闭环管理体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样样有成效。三是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守住底线。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底线、不越过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