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专题传达学习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0日,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特别是凤俭书记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表达了强烈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为我们打开了格局、拓宽了视野、鼓舞了斗志。要深刻把握领会此次读书班精神,用好本次读书班学习成果,紧紧扭住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工业挑大梁的主导作用,全力以赴招大引强,不断提升雅安对外开放水平和招商引资质效。

会议强调,一要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按照7%增长的预期目标制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充分利用新出台的《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办法》,强化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坚持管行业就要管招商,切实发挥各方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市形成“全员全域全力”招商的工作氛围;三要充分利用产业链招商、圈层招商、以商招商等工作机制,通过委托招商、代理招商、以商招商、聘请招商顾问等方式拓宽招商信息渠道,锚定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力争引进更多龙头型、链主型企业;四要全面梳理已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后续服务,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得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