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3驻蓉领事馆、商协会新春联谊活动在蓉举行 ——雅安市贸促会组织推介我市特色产品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3日,由四川省贸促会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成都举行,同期举办四川省国际商会理事会年会。波兰、德国、澳大利亚、瑞士、法国、韩国、新加坡、奥地利等国驻蓉领事馆官员,以及欧盟、日本、新西兰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贸易投资机构、商协会驻成都代表处负责人,四川国际商会理事单位代表共150人出席活动。

四川省贸促会、四川国际商会会长黄莉表示,过去一年,四川省贸促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贸促事业发展,突出构建贸易投资促进、国际联络网络、商事法律服务、应用型智库建设"四大经贸服务平台",务实开展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成功举办全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成都汽配展、成都智博会、 RCEP 国际论坛等品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指出,过去一年,驻蓉领事馆、商协会积极参与和支持贸促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推动所在国家和地区与四川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四川对外开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机构和企业朋友继续大力支持贸促工作,积极参加贸促经贸活动,增强信心、聚在一起、务实担当,进一步推动四川开放合作。

雅安市贸促会受邀组织雅茶、芦山根雕、荥经黑砂、天全鱼子酱等非遗和特色产品现场展示、宣传、推介,并向参加活动的中外嘉宾发出邀请,共建贸易投资平台、共享特色优质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