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供销社精选特色农产品到省供销社开展展销活动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12-27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26日,雅安市供销社组织市属社有企业精选雅安特色农产品走进省供销社展销,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蔡邦银,雅安市副市长邓朝金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生态、优质、特色”的雅安农特产品展开,现场展示了雅茶、雅果、雅鱼、雅笋、雅药及金丝楠木根雕、汉白玉、砂器等产品146种,旨在将雅安六县两区优质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此次活动产品受到省社一致好评,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了雅安优质特色农产品,提高了雅安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地方农产品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雅安供销将继续秉承“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推介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农产品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