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第34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0-17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为保护好灾害脆弱群体,加强防灾减灾中的韧性建设,雨城区自然资源系统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灾害防治,人人有责。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社区,到群众身边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防灾减灾意识。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方式,集中向群众进行地质灾害识别与避险自救方法、矿产资源保护、耕地保护、节约资源等自然资源和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宣传。

本次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纪念品15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了自然资源防灾减灾科学知识,增强了地质灾害防范、矿产资源保护、耕地保护意识,加深了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保护自然、珍爱地球资源、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美丽雨城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