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喜报!我市新增2家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全市创新创业载体建设,鼓励支持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新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公布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名单的通知》(川人社函〔2024〕227号),认定雅安市雨城区返乡下乡创新创业孵化园、石棉县返乡下乡创业孵化园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并给予每个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补助资金90万元。

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创业政策、开展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的重要阵地。认定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旨在全省扶持一批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创新创业载体,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4家,认定市级创业孵化基地8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