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积极参与“天府之国 宜居梦想—四川城市品质推介和精品楼盘展示西北行•走进青海”活动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17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4日,由省住建厅指导、省房协主办的“天府之国 宜居梦想—四川城市品质推介和精品楼盘展示西北行·走进青海”活动在西宁万达广场开幕。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市房协携天润置业、正黄置业、蜀天置地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

开幕式上,市住房中心四级调研员周兴华参与了开幕式剪彩,代表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发言,并对雅安魅力的生态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最新的购房政策进行了宣传;参展的开发企业分别结合自身项目特点、区位优势、优惠政策等对项目进行推介;同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还将我市房地产项目录入川渝两地房地产展示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引起了与会人员和在线观看人员的高度关注。

此次活动为期3天(7月14日-16日),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成都电视台、西宁广播电视台、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日报、搜狐焦点、西宁搅沫沫网、西宁在线等10余家媒体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