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砥砺前行结硕果,扬帆起航创佳绩——西南联交所雅安分所荣获“优秀分支机构奖”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投公司下属国源公司运营的西南联交所雅安分所荣获了西南联交所颁发的“优秀分支机构奖”、4个“分支机构优秀个人奖”。

在2023年的经营中,国源公司立足主业,坚持稳字当头,深挖服务资源,多途径、多渠道拓展公司业务,超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营业收入名列西南联交所21家分支机构第1名。公司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能力突出、表现优异,干出了成绩、干出了成效。以上奖项是对国源公司2023年度在发现价值、探索新业务以及投资人市场服务能力的认可,彰显了公司上下面对事业有激情,面对工作有热情,面对挑战有豪情的状态。

下一步,国源公司将紧紧围绕雅投公司发展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扎实做好2024年度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助力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行稳致远,锚定高质量发展之路,践行聚焦主业、服务大局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