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赴宝兴县开展村级河湖管护 “解放”模式推广市级复核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在全市推广取得实效,按照市总河长办公室工作要求,近期,雅安市审计局牵头,联合市交通运输局赴宝兴县开展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推广市级复核工作。

因受“6.1”地震影响,市级复核组一行主要对受灾较轻的灵关镇、大溪乡钟灵社区、大沟村、烟溪口村等5个村(社区)开展随机抽查并逐一进行市级复核验收。复核组严格对标“解放”模式创新类和鼓励类村的相关标准和推广条件,详细查看了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工作制度建设、体系建设及配套措施等档案资料,现场询问工作机制建立推行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针对复核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村(社)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复核组将重点督促问题的整改落实,并将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工作纳入日常巡河问河、督导检查工作,实现常态化运行,确保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在全市推广取得实效,形成全市共同参与和推动村级河湖管护的良好格局。

图为市级复核组在宝兴县灵关镇钟灵社区开展复核工作

图为市级复核组在宝兴县大溪乡烟溪口村开展复核工作

图为市级复核组在宝兴县大溪乡罗家坝村开展复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