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快递行业党委开展“迎战双十一、情暖小蜜蜂”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运用好四下基层制度,11月13日,雅安市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迎战双十一、情暖小蜜蜂”活动,向奋战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市邮政管理局、雨城区工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组成慰问组慰问了奋战一线的“快递小哥”20余人,向他们发放了围巾、护膝、手套等冬季暖心用品,感谢他们辛勤付出,鼓励他们提振精气神,全力迎战“双十一”,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组织了快递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快递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旺季安全”。

雅安市快递行业党委向行业党员发出了倡议,号召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用心服务的小蜜蜂精神,凝心聚力,迎战“双十一”,确保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畅通、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