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率队到汉源开展汛前检查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15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0日,雅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率检查组一行赴汉源检查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深入检查了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情况,指出了汉源局汛前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李光伟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汛期攻坚克难的准备;二是要按照组织、制度、人员、装备、技术、应急“六到位”要求,严格进行自查自纠,严肃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汛前准备工作,确保打赢今年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三是要压实汛期气象服务责任,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紧张感,着力提高全体业务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