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县(区)巡察整改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11-17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向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2023年10月-11月,市农业农村局与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联合督导组,开展整改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督导组通过发函的形式告知8个县(区)巡察整改工作涉及的问题,通过现场交流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项目点位等方式,详细了解8个县(区)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整改过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做到整改问题综合施策、标本兼治,零遗漏全覆盖。

刘毅刚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格责任落实。一是要研究部署和推进整改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解决整改过程存在的问题,推动整改工作不断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对账销号制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工作不打折、不变形、不走样。三是要认真开展自查,建立问题清单台账,举一反三,透过问题挖根源,从体制机制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从长远上解决问题。

刘勇指出,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清除政治隐患、纯净政治生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具体深入地落实到整改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