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入户宣传“零距离” 文明创建“全覆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激发居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3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红旗帜”志愿服务队深入新康路69号大院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针对大部分居民白天上班难以入户宣传这一情况,队员们后移工作时间,在19:30至21:00深入到辖区居民家中开展入户宣传,力求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宣传过程中,队员们向居民发放《雅安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等宣传资料,通过拉家常、聊生活、话创城的方式详细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让大家了解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效,同心协力参与创城。

通过开展入户宣传,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也让文明创建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