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教育项目暨“两项督导”工作培训会在石棉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全市教育项目暨“两项督导”工作培训会在石棉县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专职总督学赖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调研了石棉县幼儿园教育集团东校区、岩子校区、石棉县中学办学情况,以及石棉县向阳小学运动场、石棉县向阳幼儿园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各县(区)教育局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教育项目建设及“两项督导”工作进行了发言;市教育局计划基建财务科负责人就规划调整、资金争取、项目建设、教育收费、事业统计、乡村振兴、财经纪律等方面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两项督导”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赖永康传达了全省“两项督导”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县(区)教育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再明确工作目标、再强化责任落实、再畅通沟通协调,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推动教育项目和“两项创建”各项任务顺利推进、确保实现硬件达标、软件提升,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石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清,县政府副县长张玲,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督学以及项目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