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党旗飘扬·红动雅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6-29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激励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上午,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四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等共计60余人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一楼会议室参加了“党旗飘扬·红动雅州”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李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历届党代会精神、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讲党课;刘彦希同志作《发光吧!前行者》演讲;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三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活动为退休老党员送上了慰问信,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赠送学习资料;“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李德清发言,鼓励大家集智聚力抓大事、同心同德谋发展,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掀起高潮。

下一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雅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