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攻坚牛路口 路域环境焕新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地理条件制约,省道428线牛路口段山路蜿蜒崎岖、沿途农户稀少、弯道密布,是公路养护的薄弱路段、困难路段,是路域环境整治的“硬骨头”。

针对牛路口段路域环境整治难题,近日,交通部门抽调骨干力量12人、机具设备5台,由分管负责人带队攻坚。为节省中午作业往返时间,他们中午以泡面、盒饭为伴,连续在牛路口段奋战7天,对牛路口路面病害进行全面排查和处治,及时修复了坑槽、沉陷、车辙等病害,恢复了路面的平整度和承载能力。同时,重点对路肩、边坡的杂草进行了清理,疏通了淤堵的边沟,保证了排水畅通。此外,还加强了路面的清扫保洁工作。

此次攻坚行动,共清扫道路、整修路肩、边沟疏通清理10余公里,增设标志标牌、护栏6处,修补路面坑槽300余平方米,省道428线牛路口段路域环境得到本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