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阳军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经开区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经开区安全稳定等工作。

李阳军在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雅云校区,详细询问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校园安全责任重大,事关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清醒认清校园安全工作形势,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把工作落细落实到最小单元。

在四川京泽龙实业有限公司,李阳军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发展”的理念,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培训教育,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时刻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李阳军来到永兴街道办,仔细询问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不断完善上下联动、统筹调度、信访化解、沟通协调机制,提升信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全力以赴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李阳军还来到永兴客运站,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张敏锐,党政办、规建局、社事局、生态环境局、消防筹备组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