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图书馆2023年暑期少儿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14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上午,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市图书馆承办的“‘阅’享夏日·成就梦想”—2023年暑期少儿阅读活动在市图书馆6楼正式启动,有近50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图书馆李老师现场朗读了雅安市图书馆《致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封信》,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家长和小朋友能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在图书馆老师和志愿者的引领和关爱下,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开阔自己的眼界,共同度过一段难忘且有意义的时光;接下来,大家通过观看图书馆开展少儿阅读活动的宣传片以及实地的参观和操作又进一步加深了对雅安市图书馆的了解;启动仪式的最后,小朋友们纷纷走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大家毫不怯场,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不忘了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时最喜爱阅读的书籍,为接下来的相处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紧接着,“七阅夏令营”和“小馆家”活动也在当天下午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主题绘画正式开启了这一趟充满趣味的阅读之旅,他们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心目中的图书馆,稚嫩的画笔和不太规整的字迹将保留在他们原始的记忆里。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市图书馆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且有趣味的活动安排,“七阅夏令营”、“小馆家”、“迎大运·i阅读”主题活动等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专注力,而“悦读家”、“故事大王”等比赛则可以增长孩子的见识,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市图书馆将在整个活动期间为小朋友们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书海中消暑、在活动中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