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春风行动”上线! 雅安各地积极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春纳才,万象生辉。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活动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雅安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联合人社部门,在市区和各县精心组织退役军人及军属现场招聘会活动,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市本级: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万达广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创业成果展,178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0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16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点,为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职业教育等方面提供精准政策咨询和岗位推介服务,并发放《雅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知识选编》等宣传资料210余份。雨城区、名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天全县:招聘会共吸引14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前来参加。在多家企业的咨询台前,退役军人认真了解岗位需求并与意向企业深入交谈。会后,2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宝兴县:招聘会现场,中国人寿保险、四川蜀通运业、四川汉龙石材等40余家企业提供工程造价、商务营销、运营主管、企划经理等就业岗位近800个,5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3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荥经县:招聘会前期通过微信群转发信息、各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引导退役军人及军属积极参加。招聘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共有近300家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6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前来应聘,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石棉县:共邀请了30余家优秀企业入场,共提供800余个岗位,招聘岗位包括技术工人、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劳务输出等,满足了求职者不同就业需求。共吸引了1000余人参加,其中退役军人30余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退役军人3人;同时,现场还提供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精准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促进更多退役军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