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交建集团参与起草的《城市轨道交通预制U型梁静载试验与评定规程》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前,雅安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颁发的《城市轨道交通预制U型梁静载试验与评定规程》(T/CSPSTC119-2023)团体标准起草单位证书,路桥公司参与起草的《城市轨道交通预制U型梁静载试验与评定规程》团体标准,于2023年12月31日正式发布实施。

质量检验静载试验的评定对象为正常生产条件下的U型梁,极限承载力静载试验的评定对象包括:采用新结构、新材料或新工艺进行试生产的U型梁:生产条件(如预制周期、极端天气等)有较大变动时生产的U型梁;对施工质量发生怀疑时,可能存在质量隐患的U型梁。

该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为预应力混凝土预制U型梁(简称“U型梁”)的质量检验和极限承载力的静载试验及评定提供了依据,将进一步完善指导国内交通行业城市轨道交通预制U型梁的生产使用,有利于提升公司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高公司行业知名度、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